close

Love_in_the_emptiness00 

封面是阿涉的軍服被我脫掉的意思


婀,說是脫掉,意思就是我後悔讓他當軍人了啦

而且之前信誓旦旦說什麼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通通有可能會發生喔

阿,忘了說明我到底在幹嘛,

總之就是開了一個新坑想來寫寫小故事了。

而且還真的用了原本沒啥意義的標題

「愛在虛無縹緲之間(Love In the Emptiness)」


阿阿最近發生了一些不太開心的事,

一直不斷地攻擊我的大腦灰質,

導致搞笑細胞都死光了。

目前實在是擠不出幾個讓人看了不會想睡的字。

所以傳奇一直在逃避中

好啦,放心啦,我有努力種培養皿了(動詞用錯了吧)

希望很快就能補齊我失去的腦細胞啦。


所以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的我,

還是來寫寫很久以前就有構想的小故事好了。

然後這個預告其實短短的啦,

只是我捏人造景加上開拍一下下手癢想貼上來啦


大家可以配著同樣短短的背景音樂來看喔!

  

是我很喜歡的鋼琴家,倉本裕基的PrologueⅡ,

阿阿當成預告的背景音樂真合適呢。


X

X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01 

你...像我愛你一樣愛我嗎?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02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03 

躺在我身邊的你,心思都到哪兒去了?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04 

明明早就知道,也告訴自己不要流淚...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05 

但就是控制不了呢...。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06 

是時候面對自己的心了吧。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07 

這樣...太可憐了。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08 

哼...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09 

事情...好像愈來愈有趣了。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10 

我也知道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可是...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11 

不用擔心那麼多喔。

black  

Love_in_the_emptiness12  

不用擔心...嗎?

black  


X

X


阿哈哈看完有沒有覺得霧霎霎或是覺得阿涉怎麼變爛了咧?

就說了這只是我手癢想貼的亂七八糟的照片嘛。

噗噗而且感覺好像變成一個戀愛故事了

阿阿在寫劇本的時候(不寫下來我又會想一直改一直改個沒完)

感覺好彆扭阿...字都愈寫愈可愛了(手不聽使喚的意思)

要燃燒我那只有三公分的少女魂(喂,量詞用錯了吧)

真的真的好令人害羞喔


唉唉,來談談人物好了,

潘妲阿涉都換造型換身份了嗚呵。(可以點連結看人物介紹哦)

都是年輕的學生哪。

個人還挺喜歡潘妲這副大雄打扮的哈。


而且而且,應該有發現除了他們之外,

多出了一個金髮女孩和紅髮男孩吧~

噗呼呼因為有點偏心所以金髮女孩兒的畫面特多呵呵

如果我故事卡住之類的可能就會發發她的介紹哦,(咦?那紅髮仔咧?)

不過,有人想看嗎?(個人是挺熱衷於崩壞自家孩子的呵哈)


唉,真正開始進行故事,

才發覺拍故事的大大們真的都是神哪!

除了要構思故事,

還要籌備角色、佈置場景、選動作、製作動作、拍攝、文字敘述、配台詞、後製什麼什麼的,

真的太厲害了啦!!!

而且我很任性的想要把時空背景設定為大雄和他老爸之間的年代

就是感覺有點復古又有電視可以看的那種(啥解釋阿)

所以很多場景都不能撿現成的用了...

嗚哦真的好刺激,

實在很怕自己到時做不來...

阿,不管了,都已經跳了想爬起來也來不及了啦!


>>感謝所有厲害的動作、物件製作者還有還盯著螢幕的你喲


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