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le  

我就是有一點沒事找事做有事也要找更多事來做。

 

啊,看到標題和封面一定覺得很跳tone吧...

總之會有這個的誕生應該是因為報告趕不出來就很想找別的事來做。


最近才加入cbox的行列,

看大家玩自訂表情符號很開心哪,

就很想自己弄一組出來。

然後既然做了就拿出來分享好了


總之它就是整組25個的表情符號啦。

很low的,是手繪的。

很low的,還不會動。


啊哈哈大家不嫌棄的話就儘管拿回去用吧

婀...不想用也沒關係啦,

反正來我家就會被我強迫著用哈啊


雖然大家可能早就會了,

不過還是寫一下Cbox換表情符號的小教學好了。

(就是很愛沒事找事做嘛)


1. 首先,先到Cbox首頁並登入

01  


2. 接著點選「Options」底下的「Smilies」

02   


3. 之後就會進到這個畫面,更改圖片網址。(如果你想改code也可啦)

03  


4. 最後別忘了點選「Save changes」哦!


對了對了,

在這之前要先上傳圖片到自己的網路空間哦!

(我是用痞克的相簿啦)


圖片的載點在這兒

(個別圖片的名稱別理它,都是亂取的)

嗯...想連我的圖片也是OK啦!

我應該不會白痴到不小心刪掉相簿的。

那我就把個別圖片都貼到這裡好了。

用google chrome的話點右鍵就能複製影像網址了。


  -- ..;)++angry

confusedcoolcrazycrycry_bitter_tears

-Dgrinhearthuglol

naive-Pquizzicalsadsad2

shysillysmilethinkingzonked 


啊哈啊哈總之就是一個還不太成氣候的小禮物啦,

請大家笑納囉

 


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