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哈~囉~咪~哪~桑~

雖然剛開學心煩氣燥的,

但還是忍不住想發表一下啦!

這次不是傳奇, 是我新捏的小人啦!

她的名字叫做 潘妲。

至於為什麼叫潘妲, 往下看就知啦!

是個成熟性感的大姊姊(才怪)喔~

嗯... 

我原來是想這樣捏的啦, 但是捏著捏著...

唉~總之至少看封面應該有這麼一點點感覺吧...? 

 

下面這張是潘妲的家, 一個被我隨便亂種樹亂填土亂挖池塘的小樹林。

01 

請不要介意櫻花和紅葉同時出現這件事...全球暖化氣候異常了嘛!

 

噹啷——

今天的主角,潘妲出場了

02 

噗!竟然穿著獸皮!(女泰山哪?)

好啦,因為我沒有適合的衣服... 就穿內建衣改色了。

所以...請自行想像她是森林的守護神之類的。

03 

她的興趣就是看著水...發呆啦。

不過這個動作原本是想要讓她玩螞蟻啦玩蝴蝶啦......

04 

正面的樣子... 請自行想像手上有隻蝴蝶。

05 

啊哈哈 全部都是同一組動作啦...

拍到這理才赫然發現我根本沒有載什麼優雅知性的動作,

所以...只好讓她自由發揮了。

06 

像是吃蘋果啦、

07 

還有...

08 

咦咦!?這是什麼臉!!

請優雅一點好嗎!

09 

......

10 

竟然還拿手機出來聊天?

妳應該要好好的扮演原始人的角色才對吧?

11 

而且當初把這裡設定成小公園,所以閒雜人等都跑進來啦...

 

唉,我放棄了。

潘妲,換回正常人類的樣子!

12 

潘:像...這樣嗎?

嗯嗯感覺不錯哦~

頭髮綁起來比較看得出真實的臉型啦。

看到這裡,應該知道她為什麼叫潘妲(Panda)了吧?

因為她除了有腫腫的臉蛋腫腫的眼睛腫腫的鼻子腫腫的嘴巴,

還有超級深的黑眼圈啊!!!(眼睛部份素顏哦)

13 

潘:穿這樣...好彆扭喔...一定要嗎?

就是要這樣,才能當個正常的模特兒!

14 

潘:模特兒?聽起來好棒哦!

15 

潘:祢確定沒騙我?我可以當模特兒?

真的啊,來,擺個姿勢看看。

16 

潘:唔...到底該怎麼做呢?

嗯...妳就放輕鬆~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17 

潘:啊哈哈哈哈---!!

18 

潘:哈哈哈哈哈--!!

  像這樣嗎?

欸...妳可以嘴巴不要那麼開,作個正常的表情吧?

19 

潘:這樣咧?很厲害吧~祢都不會鬥!

鬥雞眼一點都不正常吧!快點正經點!

20 

潘:啊啊...好麻煩喔,不拍了啦!

21 

潘:zzzzzZZZZZ

 

喂!!快點起來!!

22 

潘:我睡得正香欸...

沒拍完不准妳睡覺啦!

不然妳試試不要有表情好了...

23 

嗚哦哦!!這張不錯哦! 就是這種感覺!!

24 

潘:咦咦?真的嗎?

就叫妳不要有表情了= =

25 

潘:哇~~我真的不拍了啦! 規定東規定西的...

26 

潘:還是睡覺比較實在...

唉...這孩子...就讓她睡吧~

順帶一提這也是我拿來練習用的動作啦。

 

翌日--

27 

早安啊潘妲,昨晚睡得好嗎?

28 

潘:睡得超~爽的啦!

注意用字遣詞啊...

來,繼續工作吧!

29 

哦!表情不錯哦!

30 

漸入佳境了呢~

31 

潘:zzzzzzZZZZZ

......不是才剛睡醒嗎?!

唉,去戶外拍有新鮮空氣比較不會想睡吧~

 

32 

 妳在幹麼?

34 

潘:嗄?小花花你說什麼?大。聲。點~

......妳到底在做什麼?

 

喔喔,哈哈這也是我做的不知所云動作系列啦...

用途超窄的,真不知道作這幹麼...

不過它除了能和小花聊天,還可以這樣啦:

41  

和樹聊天。

 

啊不過,更匪夷所思的動作還不是這個啦。

看下去就知。

36 

還有爬樹動作哦~(請不要揍我><)

 

我一定是在精神極度衰弱的情況下做出這種事的...

唉,會有人想要這些動作嗎?我可以試著研究選單怎麼做的。

(前提是要有人想要啊這麼詭異的動作...)

 

拍沒多久,潘妲這小妞又跑去睡了...

她會有那麼深的黑眼圈,絕對不是因為睡太少。

37 

38 

人物介紹就到這邊啦~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小妞嗎?

我原本真~的是想捏和美紀不同,比較不是可愛的女性的...

下面是她在cas沒戴隱形眼鏡也沒化妝的樣子(她其實也只化了唇蜜)

39 

對於能夠捏出這種黑眼圈我真是深感自豪啊~

雖說原本就很想把她捏成內雙+臥蠶的啦(哪有可能啊)

所以眼睛就變腫變小了

 

還有啊,突然有點好奇她小時候會是什麼樣子,

就偷看了一下...

40 

哇!!!妳是天天以淚洗面喔?!

眼睛能腫成這樣真的很厲害欸!

 

對了,

她的特徵是

沉睡者、園藝天才、心不在焉、古怪、勇敢喔~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她啦!

 

>> 感謝所有偉大的自訂物作者還有踏進寒舍的你妳祢您喲!

 

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