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天氣:雨天

心情:混雜著灰色的粉紅色,總之是有點髒髒ㄉ顏色。

 

 

親愛的日記:

 

 

這是一個下著雨的黃昏。

校園裡十分靜謐,只有雨聲,還有,我的心底沉沉的嘆息聲。

我坐在庭院的大樹下,被連日來的煩惱給糾纏著,眉頭深鎖著,被大雨困在學校著。

 

 

ㄎㄎ有沒有很文青ㄏㄏㄏㄏ

唉,至於我的煩惱ㄚ,當然是來自於保.健.室.老.師.!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老師的手掌的溫度,還有那有點無奈但是十分溫柔的微笑,

卻始終縈繞在我的腦海裡,然後就非常的......心癢癢,ㄏㄏ。

好想再見到老師喔。

可是要怎麼見ㄚ。

沒事誰會去保健室ㄚ。

吼~~~~~~想破腦袋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來發個噗問問大家好了。

 

 

於是我從口袋拿出手機,忽地,一個圓圓的東西跟著滾了出來,

定睛一瞧,發現那是--上禮拜老師送我的面速力達母!!!!

「反正快沒了,妳帶回去用吧。」老師說的。

嘖嘖,我怎麼可能捨得用!! 裡面肯定...沾滿了老師的指紋...!!!!

咳,回到現場,如今那個神聖的面速力達母居然~~~~沿著石磚一直滾一直滾眼看就要滾到泥巴地上...!!!!

我啥也沒想的就衝到了雨裡,no哦~~~~~~~話音未落,我就滑倒摔了個狗吃屎。

 

好‧想‧死。

 

我維持仆街的姿勢10秒。右手緊緊地握著被我搶救成功的面速力達母。

好理家在。

我緩緩地爬了起來,正在思忖要不要就地瞬移回家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西裝筆挺的身影出現在走廊的另一端——

 

 02.jpg

 

是老師。

 

嘔尬的,好‧想‧死。

 

「妳到底怎麼搞的,一天到晚受傷。」

「什、什麼?! 我才不是為了撿面速力達母呢!!」

「嗯?」

 

 

*************************

 

 

現在我又出現在保健室了。

我低著頭,不敢直視老師,

好丟臉,跌得那麼狼狽全身都是泥巴,全部都被老師看到了,還耽誤了老師的下班時間。

 

我的心跳好快,不知是因為被雨淋濕了覺得冷還是因為緊張,我的身體不受控制地微微顫抖。

不知過了多久,磨破皮的膝蓋也早已忘了痛,然後老師起了身,把外套脫掉,

咦!現在是什麼情形!該不會是傳說中的……等等,呃,他又穿了回去,什麼?

然後老師走到衣帽架旁拿了一件醫師袍給我:「穿上吧。」

「咦?」

「老師還有事,自己回去小心。」

 

 

*************************

 

 

我好像在做夢。

全身濕濕的很不舒服,原本想瞬移的,可是,

為了能和老師的袍子相處久一點的時間,我決定慢慢走回家。

 

 

 

***************************

 

 

 

 

 

 

同場加映:丕半易的記帳本

 

本日支出:

 

早餐:兩片吐司(約25元)

午餐:兩個菠蘿麵包(70元)

晚餐:無

其他:遲到扣薪(500元+可能錯過瑪莉蓮女士的小費2000元)

 

本日檢討:今天差點把100%喀什米爾羊毛製的花29,000買來的西裝外套借給學生,戒之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