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天氣:晴天

心情:不好不好不好超級不好!!

 

親愛的日記: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一大早我就得到了一個小道消息!! 就是!! 半易老師今天要來班上上課.....!!!!!

天天天天天天天ㄚ!!!! 這不是天助我也嗎!!!!

自從把醫師袍還給老師(cry)後,就再也找不到機會去勾勾纏老師ㄌ……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個大遜咖可是!!! 今天終於又能順理成章的見到老師了!!! yahoo~~~

 

 

順說,老師今天上課的主題是——CPR...!!!

哈茲卡細~~~////////

咳咳,這是攸關人命的嚴肅課程,應該要認真對待才是!!

 

 

今天的一切都不重要,快轉到半易老師的special課,燈燈>>

 

 

 01.jpg  

 

 

凹~~~~屋~~~~

一看到老師走近教室我就醉ㄌ!!!!!!

之前都是近距離的看老師,這會兒遠遠的看,

果然,還是帥到一個慘兮兮!!!! (順序錯了辣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老師看,老師講的上課內容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但老師醉人的嗓音可是狠狠地刻劃在我的腦海裡,好好聽哦~~~//////

 

 

「說明到這邊,有沒有人想示範?」老師放下課本,用足以殺死人的銳利眼神環視了教室一圈。

「我~我我我我我~~!!」敝人,小女,不才,等的就是這一刻......!!!!

「上來吧。」

 

 

於是我四肢僵硬的走到講臺前,把安妮從桌上給搬下來,

「咿~咻!」沒想到還挺沉的!

然後我努力克制著狂跳不已的心臟,爬到桌上,然後躺下,緊閉雙眼。

「來吧!老師!雖然進展出奇的快,但是我準備好了!儘管過來!」我在心裡喊話著。

 

 

然後我聽見老師的腳步聲緩緩接近,停在我的右邊。

然後我聽見老師彎下腰時衣服摩擦的聲音。

然後我感受到老師的氣息......!!

 

 

「咳,請問扮演安妮可以讓妳學到什麼呢?」

然後我聽到全班的爆笑聲。

 

 

天ㄚ我做了什麼!!!!!

原來「示範」不是這個意思!!!! 這絕對是我人生中最羞恥的時刻!!!

我、我該拿什麼臉見老師...!!!

於是我羞紅著臉奔出教室,一心一意要逃離這個窘境。

 

 

 

**********************

 

 

 

 02.jpg  

 

 

 

好蠢喔。擅自有那樣的誤會那樣的幻想。

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有這種事發生。

到底是怎麼了嘛我,好白痴好白痴乾脆從地表消失好了......

此時的我藏身於無人的保健室。

就算羞恥的快要死掉,還是想向老師解釋清楚,剛才發生的一切只是一場意外...!!

 

 

唰——

是門被打開的聲音。

噠、噠、噠

然後是清脆的腳步聲。

唰——

這是拉開病床的隔間的聲音。

「哦,蹺課的學生還敢來自投羅網啊?」

我蜷縮著蹲在角落,抬起頭看著因為逆光而看不清表情的老師。

「嗯、啊、那個...」我匆忙的站了起來,整理了一下頭髮和衣服

「那個...老師,對不起!! 我不該在課堂上那樣犯蠢!! 不過不過我平常也是挺聰明的!

別看我這樣,成績也是不錯喔,雖然不是那種前三名的...嗯總之,

我剛才一定是哪裡不對勁,好像跟老師有關的事我都——」

「妳該道歉的應該不是這件事吧,」老師走了過來,把手放在我的頭頂上。「我對妳做的蠢事可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03.jpg  

 

 

老師靠得好近,這會兒終於看到老師的臉了,果然沒有表情,很有距離感的沒有表情。

老師說對我沒有特別的想法呢 ,也是呢,我憑什麼自顧自的感到丟臉呢?

老師他一點也不在乎啊。

事實上,我也只不過是這所學校眾多學生的其中一個,我到底——

「欸,妳有在聽嗎?」老師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

「呃,那個,對不起,我不該蹺課的,給老師添麻煩了。」

我說完後,低著頭跑了出去。

再待下去,就要被老師看到我噙在眼中的淚水了。

 

 

 

 **********************

 

 

 

寫不下去了................好煩好煩好煩ㄛ..............我到底該怎麼辦嘛><

...............打電話給肉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