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5半P.jpg  

 (SP剪短頭髮ㄌ...!)

 

 

天氣:晴

心情:Gooooooooooooooood

 

親愛的日記:



『既然半易老師說了「沒特別的想法」,那就想辦法讓他對你有「特別的想法」呀!』肉羹說。

『可是要怎麼做...』

『第一,就是要盡量的刷存在感,讓老師的眼皮底下滿滿都是妳...!!』



於是,我出現在市區的廣場了,天神的小地圖顯示半易老師正在這裡的某處。

對不起,我好卑鄙。欸嘿--

周末下午的廣場真不是普通的擁擠,這些人都撐著沒事嗎?(當然不包括老師!)

於是我開始搜索老師的身影...!紫色頭髮、紫色頭髮......噗嗚-!

一個不留神,我撞上了一個肚子很大很軟的人,汗味好濃......!

「對不起喔!」被肚皮反彈出去的我,連忙道了歉,正想繼續尋找老師的時候,那個人居然抓住了我的手!!



「小妹妹,撞到人這樣就想走啊?嗯?」這下我總算看到那人的樣子,

嗚啊--整條手臂到脖子都刺龍刺鳳的,惹到大哥了餒!不過,我是天神我怕誰?

「蛤?我不是道歉了嗎?你還想怎樣?」

「很嗆嘛?哩來哩來!」大哥說著,用力地試圖把我拖離人群。我的手好痛!

「幹嘛啊你!放開--」正當我想咬那人的手的時候,忽然,第三隻手出現了......!



「不好意思,可以請您放手嗎?」第三隻手的主人說。

我抬頭一看,線條優美的鎖骨、突出的喉結、嘴角旁綴著的性感的痣、

乾淨明亮微微反光著的眼鏡、還有那頭憂鬱深沉的紫色髮絲......

「老、老師...?」

老師把我拉離那個大哥「我家孩子不懂事,還請您大人有大量呢。」

老師微笑著,眼睛瞇成了線。這無疑是全世界最可怕的笑容......!



***********




我把臉埋進膝蓋裡,蜷縮在公園的長椅上,想這樣越縮越小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我總是在老師面前做這種丟人現眼的事情呢!

在學校打架也是、在雨中跌倒也是、上課出糗也是、現在也是......

老師他一定完全把我當作笨蛋看待了......!!刷存在感不是這樣刷的啊......!!



「那個、老師......對不起。」一直給老師添麻煩......

「嗯?道什麼歉?」

我微微抬起頭,很不好意思地看著老師。

「我不是說過我一點也不在乎的嘛。」又是這句話。

「也、也是呢,反正我只是老師那麼多學生當中的一個,對我的行為感到不在意也是理所當然的嘛,嘿嘿...」

「難道妳希望我在乎?」

「咦?」這、這是什麼意思......?

「犯錯是學生的權利吧,身為老師怎能耿耿於懷?把學生導向正道才是老師的工作,不是嗎。」

老師轉向我,露出了淺淺的微笑。這次是--全世界最醉人的微笑。

「所以,不准再隨便和人起衝突,聽到沒?」然後老師給了我一記很輕的手刀。

「是、是!!」



原來,老師所說的「沒有特別的想法」是指這個呀!

雖然一直老師、學生的掛在嘴上,有種被打槍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卻意外的輕鬆愉快。

老師,果然是個好棒的老師吶!



晚安,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