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ru_00 

不要對標題太認真。

嗚呼呵今個兒又來發表小人咯!

 

開始之前先來聽個歌好了~

 

這首歌是 Naomi&Goro 的 me, Japanese boy I love you.

阿...也不知道是不適合總之沒有歌詞大家就當作背景音樂聽吧~

  

這次是個穿著軍裝的男孩兒(應該算是個軍人吧),名字叫做阿涉(Wataru),虛歲十九歲。

為什麼叫阿涉咧,因為捏著捏著日本味就跑出來了...不過大半原因還是這套帥氣的軍服啦。

然後為什麼是十九歲咧,因為這傢伙怎麼看也不像是個成年人更不像個孩子哪...

 

總之他就是長這樣

wataru_01 

還有這樣

wataru_02 

嗯... 至於為什麼會有他的誕生呢,

是因為我在捏完潘妲之後就一直很想寫某個題材的故事哪~

然後需要男主角,於是乎阿涉就出現了。

啊,請別誤會,絕對不會是他們倆的戀愛故事什麼的。(怎麼想都很詭異啊)

不過這個故事還在虛無飄渺之間遊蕩啦,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問世就是了。嗚呼呵

wataru_03 

全身照大概是這樣子。

腳上穿的絕對不是軍靴(是雨靴)。

wataru_04 

欸...這位小哥,我在拍照你要去哪裡?

涉:去買菜。

wataru_05 

蛤?買什麼菜?

涉:晚上要煮給軍營的弟兄吃的。


再補充一下,這傢伙基本上只是軍中打雜的角色。

wataru_06 

側臉好幼齒喔。

wataru_07 

...那你現在又在幹麼?

涉:嗯...紅燒魚還是清蒸魚好呢...

你給我回去啦!哪來的弟兄我壓根兒沒捏那些人!

wataru_08 

涉:喔...說得也是。

wataru_09 

題外話,第一次嘗試開影子,揪感動!

只開到「中」電腦就中風了啊啊啊(他年紀真的很大了,從我九歲陪到現在)

好傷心喔... 所以影子掰掰了。

wataru_10 

於是,阿涉就來到了這塊荒蕪之地。(這裡好適合拍OX人壽的廣告喔。)

wataru_11 

涉:軍營...怎麼不見了?

你在做夢喔,我根本沒蓋。

 

這個破爛小屋你就撮合著用別抱怨阿。

wataru_12 

這個場景大概就是廢棄軍營的廚房旁邊的小破爛空間啦。

雜草都長進來了。

嗚呼呵這次我有很乖的用大家厲害的動作盒呵~ 有星辰的~有Ruki的~還有一些外國人的~

(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再做不知所云的動作阿)

只是這樣就寫不出我想要的東東了...

在我心裡面阿涉是適合這些動作的:

 

例如拔雜草

001 

雖然看起來像在找隱形眼鏡...

 

還有揉麵團(這啥阿)

002  

其實原是想畫像一休和尚那樣趴在地上擦地的,但是畫不出來呵呵

所以...抹布就變成麵團了。

大概就像這樣啦,我的繪畫程度就是如此而已...

感謝你肯容忍我的小小偏執。

 

所以這次就破例讓我家小孩有搔首弄姿(咦)的機會好了。

wataru_13 

嘖,字放在身上好破壞畫面阿...(現在才發現阿?)

wataru_14 

嗚呼喔哦你在引誘誰阿?

要是真有弟兄在你就要小心咧

wataru_15 

wataru_16 

...

wataru_17 

(這張嘴角好帥哪星辰你真是太~強~了~)

你又在想什麼?

涉:我下次非搶到三點半限購兩盒的雞蛋不可!

wataru_18 

涉:家庭主婦的戰鬥力很強哪... 必須想個對策才行。

wataru_19 

涉:嗯......

wataru_20 

涉:到底該怎麼辦?

...你可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不要跑來跑去嗎?

wataru_21 

涉:......色誘?

是他自己想到的不是我。(真的)

wataru_22 

涉:像這樣?

嗚呼翹臀哦~~

wataru_23 

你真有曲線哪。有水蛇腰呢。

wataru_24 

涉:嗯...不過在色誘的同時就不能買雞蛋了...好困擾阿

wataru_25 

涉:看來是行不通呢。

wataru_26 

wataru_27 

好了啦好了啦

你不覺得用別人的動作盒進行這種奇怪的對話(或OS)很浪費嗎?

wataru_28 

涉:到底是誰的錯阿?我根本沒在想雞蛋...

  我是在想...鯛魚燒啦。一定要搶到剛出爐的,有水蒸氣口感就不好了阿!

(阿哈哈這個動作雖然椅子不合但還是捨不得不放阿)

 

拍到這邊,突然覺得他很適合睡在雜草堆裡欸

於是我就種了一些雜草送他

wataru_29 

但是怎麼看都很像棄屍

怪恐怖的...

拔掉一些草好了。

wataru_30  

嗯...還是很像欸。

X

X

哈哈這次的人物介紹就到這邊啦~

先和所有動作盒的作者說聲抱歉啦,被我配上這麼沒營養的話...

然後阿然後阿

雖然我都這樣惡搞這些孩子,但我還是由衷的很愛他們啦!

而且我其實偷偷地覺得阿涉很帥啦...

被太陽曬黑的皮膚加上家庭主婦的性格(啥性格阿)簡直是我的菜捏~

阿哈哈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他啦~

 

附上一張證件照好了

wataru_31  

呼呼呼是全素顏的孩子呢(除了眼珠啦)

天然的男孩兒最棒了~~

不過能夠那麼素也是因為這款皮(應該是蜉蝣的第二代皮吧)太讚了的緣故(嘴唇很自然哪)

他的個性喔... 我看看...

勇敢、巧手(打雜的嘛)、有愛心、孩子氣、恐水症

果然是個好男孩呢!

 

>>感謝所有自訂物的作者以及願意看到這邊還有喜歡阿涉(不要強迫人好不?)的你喲

 

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