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大家來找碴......

 

ㄟ...雖說雜唸那篇說最近時間比較少,

但昨晚還是忍不住開了一下遊戲,(好像只是捏人罪惡感就比較小...)

總之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捏了個小娘胚出來後,把他丟到遊戲裡面測試樣子,

明明用了動作盒(應該是鎖死的吧?!) ,還按了暫停

但是這傢伙竟然突然給我笑起來!!!

拍右邊這張的時候還想說   咦?剛剛是這個表情嗎?

跳出tab再看一次又很正常(像左邊那張),

想說應該看走眼吧,用按了tab要拍的時候,

這傢伙竟然又給我緩慢的微笑...................(當時表情的詭異程度勝過右邊這張)

然後我就嚇死了也來不及拍照趕快關掉遊戲去躺平= =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大家有遇過這種事情嗎?

快點告訴我 有 然後說我是在大驚小怪耍白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