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緩慢的龜速默默ㄉ更新著。(純文字)

 

 


 

 

 

 

 

老師他居然⋯⋯說特地來教室看我!這到底是什麼意思????老師⋯⋯喜歡上我了嗎???

天啊,這樣的話,我是不是該快點回應老師的感情呢?免得他等得心急如焚、寂寞難耐呢?

不,等等,萬一老師他只是在敷衍我呢⋯⋯⋯⋯總覺得⋯⋯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老師對著我說「是的呢。」的時候充滿勾引意味的眼神......噢不對,老師沒有一刻不是在牽引著我的心啊⋯⋯

 

 

我和肉羹正在從福利社走回教室的路上,手上抱滿了剛才失神之下買了太多的零食。

「直接問他是什麼意思不就得了?」肉羹說著,嘴裡已經開始喀哧喀哧地啃起了蝦味仙。

「欸???直球???這也太忽——」忽然!我看到了老師的身影!老師手上拿著點名簿,站在走廊的窗戶旁邊,超級耀眼!

於是我想也沒想地拋下肉羹,朝老師的方向跑去。然後我看到他好像在跟誰說話,那個人是⋯⋯「奧南?」

 

 

「咦?小P學姊!!!」奧南是一年級的學生,我們不良集團的小弟,專職跑腿。

 

 

「你們⋯⋯」我皺眉看了一下奧南,然後用少女水汪汪的眼神看向老師「在幹嘛呀?認識哦?」

「嗯。奧南這小子很認真,不錯,我滿喜歡的。」老師拍了一下奧南的肩膀。

「什、什麼喜歡??」我、我也好想被老師拍肩膀⋯⋯!「那我呢?那我呢??」

然後老師又再度用充滿勾引意味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妳說呢?」

 

 

「老師⋯⋯」撲通——!我又再次被老師擊中了紅心⋯⋯

「你你拿著一下!」然後我把滿滿的餅乾全堆在老師胸前,拉著奧南跑走了。

 

 

*******

 

 

「說!」奧南被我腿咚在樓梯間的牆上。「你是怎麼做到的!」

「蛤?」

「不要裝蒜了!為什麼區區一個奧南能夠讓老師說出『喜歡你』這樣的話呢⋯⋯!」

此時奧南用像是在說「學姊⋯⋯到底⋯⋯在說什麼??」的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啊哈,就是這個!這種無害的態度!想起來剛開學時奧南之所以能讓我在短時間內就接受他、並收他為小弟,難道就是這個原因⋯⋯

 

 

「小南⋯⋯請教教我吧!

 

 

於是我向他全盤托出我喜歡老師、不惜使出各種招數、就為了能得到老師注意的事。

 

 

「原來如此,沒想到連學姊也⋯⋯

「嗯嗯?」

「喔,沒有啦,只是我們班上的女生也很為半易老師瘋狂耶,

覺得老師好厲害喔!呀——我什麼時候也能——⋯⋯ 學姊?」

 

 

此時的我完全無力理會奧南對老師的崇拜。

我好像,完全沒有想過會有競爭對手的事。

我怎麼能夠這麼天真。

老師長得這麼帥,人又溫柔(應該吧),聲音又好聽、臉上的痣又性感 ……(下略)怎麼可能不受歡迎呢?

說不定、說不定根本就有女朋友了⋯⋯

嗚哇—————

 

 

「女朋友的話,沒有喔!」

「咦?」這傢伙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嘿嘿,我之前偷偷問老師時他跟我說的,叫我不要張揚,受歡迎好像也是件累人的事耶!」

 

 

⋯⋯奧南這小子到底跟老師進展到哪一步了⋯⋯?老師都沒有跟我說過這些⋯⋯

等等,不過我自己也沒問過老師,而我又是女生,

如果由老師主動說出「我⋯⋯單身喔。」哦哦哦哦!我一定會氣絕身亡⋯⋯

 

 

綜上所述,這個時候我應該要做的不是嫉妒奧南,

而是要利用他是男生的身分、還有和老師的關係來獲取情報才是⋯⋯

 

 

「奧南,命令你去套話,問出老師那個⋯⋯喜歡什麼樣的類型⋯⋯嗯,快去!」

 

 

嗯,我真是太冰雪聰明了⋯⋯

 

 

*******

 

 

「巨乳!」奧南飛也似的衝進體育器材室——我們不良集團的大本營——興奮地說著「老師說的。」

 

 

「啊?」發出不悅的疑問聲的是我們的大姊頭,安普,是三年級的學姊,

超級性感,傳聞跟學校的警衛大叔在交往,超級成熟,是我的偶像與目標⋯⋯

她也早就知道我的戀愛小秘密,因為我一直在煩她跟肉羹。

 

 

「丕半易那傢伙真這麼說?」安普大姐總是對老師直呼名諱。

「這樣的話我也能去色誘老師了呢!」肉羹在她的胸前比劃著。是的,她超級有料。

 

 

而我則是蹲在牆角崩潰。巨乳⋯⋯往下看了看,我,豈不是,出局了嗎⋯⋯

 

 

「學姊,」奧南走到我身後,拍了拍我的肩膀「胸部這種東西,擠一擠墊一墊就有啦!妳看,我幫妳準備了這個!」

然後我轉頭看到他手裡拿著bra 然後我朝他的肚子揍了一拳。

 

 

*******

 

 

放學後,我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躲在保健室的門外。

 

 

我的胸部被安普大姐硬是塞了兩顆,非常不舒服,看起來⋯⋯應該有變大吧⋯⋯

然後奧南說,老師應該會喜歡把襯衫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顆,衣服繃繃的禁慾的感覺;

還說但是這樣就看不到鎖骨,所以至少要把頭髮全綁起來,露出頸部的線條,這樣才是perfect 的平衡。

⋯⋯我懷疑,那小子根本只是在表露自己的癖好吧⋯⋯喔,我的裙子也被肉羹往上捲了兩圈。

 

 

雖然覺得渾身不自在,也不知道這樣的打扮到底性不性感、老師會不會喜歡,

還是吞了一口口水,下定決心準備打開保健室的門。

 

 

——地,門搶先被打開了。

出現在眼前的是脫下醫師袍、穿著燙整整齊的襯衫、拿著公事包,準備要下班的老師。

 

 

我們先是對望了兩秒,老師才說:「喔,是小P 啊,我一直在等妳。」

「咦、咦咦?!」

然後老師走回保健室,拿出了一個紙袋遞給我,裡面是滿滿的——

「妳的零食,丟給我後就整天不見人影,喏、要付保管費喔。」

 

 

「哈,對吼,都忘記了」於是我接過紙袋「要付多少錢?」

然後我看到老師露出難得的笑容,我也嬉皮笑臉的跟在老師身後,一起走到停車場。

 

 

「妳要回家了嗎?」老師用遙控器打開車鎖,轉過身看著我問。

「嗯、嗯啊。」被老師盯著,忽然全身又不自在了起來。

「怎麼回去?」

「嗯⋯⋯搭便車?」嗚哇———我怎麼會說出這種厚顏無恥的話???

正想說我是開玩笑的時候,我看到老師又笑了,然後示意我上車。

 

 

*******

 

 

我坐在副駕駛座上,心臟劇烈地怦怦跳著。

車裡好安靜,好像隱約聽得到老師呼吸的聲音。

我覺得安全帶把我勒的更不舒服了。

 

 

「怎麼,忽然想改變形象嗎?」原來老師有注意到呀⋯⋯

「嗯、嗯啊,好、好看嗎?」哇——怎麼我又——

「嗯,差點認不出來了。」

哪、哪有那麼誇張——我在心底喊著,咦,難道老師是指這個?我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

啊啊,身為巨乳控的老師,自然對於胸部有著敏銳的觀察力已經嚴格的分級標準吧......

 

 

不過這個,」老師空出右手指了指自己的頸窩「不痛苦嗎?」

被這麼一說,我才覺得緊貼在脖子上的領子讓我呼吸困難,

於是迅速的解掉最上面的扣子。「嘿嘿。」地對著老師傻笑。

 

 

老師把視線移回前方「那個,我覺得小P只要做自己就好喔。」

然後咳、地清了下喉嚨:「不過綁馬尾還不錯,很有精神。」

原、原來老師真的、不只注意到了,還完全看穿了我的想法⋯⋯

這是何等的觀察力⋯⋯!雖然感覺羞恥,但是,嘖,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事到如今,我也不需要顧及什麼面子問題了。「所以⋯⋯不是巨乳⋯⋯也可以嗎?」

實在是太過害羞,我從臉頰熱到了耳朵,小心翼翼地看向老師。

 

 

然後老師哈哈哈地笑出了聲音,隔著眼鏡也看得到老師的眼睛笑瞇成一直線。

「你們居然當真了。」

「欸???難道不是嗎???」那我們、豈不是都白忙???「老師太過分了!」

「呵呵、抱歉抱歉。」

「不要以為笑就可以了事!我不管,你還是要告訴我真正的答案!」

「嘖,喜歡的類型哦?真要說的話,」老師轉過來打量著我,說:「能包養我的人吧。」

 

 

 


 

 

 

 

PS 巨乳梗來自某噗串我問ㄌBZ大神老師是否愛巨乳結果BZ說是。

好險並不是,S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