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雖然標題很認真...但是這個系列我還沒有要開始認真的打算 www

只是先把名字取起來放,免得每一集都是阿肯與貝兒的OOXX www

今個兒是cosplay系列之二(之一是很久以前的血腥風版頭),小姐與流氓 XD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於是...回到棚內(家裡)...

 

 

 

09.jpg

 

 

 

10.jpg

 

 

 

11.jpg

 

 

 

 


 

 

 

 

其實這次的初衷(? 是想來cos一下帥氣飆車族 www

但是咧,下載了pose之後卻忘了把摩托車給安裝進去...

就變成空有pose沒有適合的車的窘境了 www

所以就讓他們隨意拍的街頭照吧~

 

以下是唯一有機車的照片 www

 

12.jpg

 

 

 

歡樂的合照X2:

 

 

13.jpg

 

 

發現貝兒可愛歸可愛,戲路也是滿廣的 www

儼然千金貌ㄚ她~~~

阿肯在她旁邊看起來就只像個...街頭小鬼 www

 

 

14.jpg

 

 

 

另外,我想藉機介紹一下應該沒有在 blog 公開過的孩子~(目前只有貼在tumblr過吧 www)

他呢,是我某天無聊開CAS看阿肯和貝兒的基因會混出什麼東西的產物,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被我留了下來,也給了他個名字,叫做奧南(Onam)。

 

但是咧~雖然被我留下了,目前卻沒有什麼他出場的機會,就一直被我放置著。

可憐的奧南其實也想加入未來爸媽(? 的飆車族cos,於是他...

 

 

 

15  

 

 

 

16.jpg

 

 

雖然品味不是很好...

但是竟然就自己換上蛇皮pattern的風衣+黑色指甲油是怎樣啦 www

太可愛了ㄚ奧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