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音樂請點)

 

 

- 社辦裡 -

 

 

01

 

 

今天陽光普照風和日麗,

社辦裡只有波伊德一個人,靜靜的看著書。

(這裡是足球隊沒錯)

 

 

02

 

 

 

03

 

 

此時,社辦的門打開了。

 

 

 

04

 

 

來者是一位皮膚黝黑的女孩,

「我要入社。」她說。

 

 

 

05

 

 

波伊德準備翻書。

 

 

 

06

 

 

「我們不缺經理。」波伊德說。

 

 

 

07

 

 

「經理?好笑。我要當正式隊員。」女孩瞪著波伊德的背,如此說道。

聽到這番話,波伊德闔上書。

 

 

 

08

 

 

波伊德站了起來。

 

 

 

09

 

 

「我們不收女隊員。」波伊德說,一邊靠上椅子。

 

 

 

10

 

 

「歧視女生哦?」

「沒有。」

 

「那不然是怎樣?」

「足球太粗暴了,不適合女孩子。」

 

「這就是歧視。」

「不是。」

 

 

 

11

 

 

「粗暴?我才不怕。不如我們來PK,我贏的話就讓我入隊。」

 

「PK?」波伊德想了一下,雖然體力上不太行,

但是PK講究的是技巧、準確度還有瞬間爆發力,

這點他是有信心的。

 

於是,「好吧。我們去球場。」波伊德答應加入這場比賽。

 

 

 

12

 

 

「先生,我想你誤會了什麼。」女孩笑著說。

「咦?」

 

 

 

13

 

 

還沒搞清楚狀況,一記直拳就朝著波伊德的胃灌了上去。

「喔!」波伊德哀號了一聲。

 

 

 

14

 

 

「等等,妳幹什麼?」波伊德向後退了一步。

「PK啊!發呆哦?」

 

 

 

15

 

 

「咦?不是要比足球嗎?」

「我可沒這麼說過。」

 

 

 

16

 

 

此時,社辦的門又打開了。

 

 

 

17

 

 

進來的是足球隊長,賽斯。

「早安啊,波伊--」

 

 

 

18

 

 

「德?」賽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個書呆子波伊德竟然會在社辦裡大玩摔角play。

 

「隊長,快幫我阻止她!」

「發生什麼事了?」

「她說想入隊,然後--」

 

 

 

19

 

 

「就讓她加入啊,反正我們缺人。」

 

 

 

20

 

 

「可是她是女生欸,這樣--」

 

 

 

21

 

 

「反正我們又不打比賽,有差嗎?」

 

 

 

22

 

 

此時,女孩微微抬起了頭,用近乎白眼的雙眸看著賽斯,

「早知道一開始就找隊長。」她說。

 

此時,看到如此光景的隊長,

 

23

 

 

邱比特的箭射入了隊長的心臟,

點燃了隊長心~~~中的一團火,

賽斯感覺到,

在這個 moment,

要爆~~~了。

 

 

24

 

 

 

於是隊長紅著臉別過頭。

 

 

 

25

 

 

女孩走了過來,「隊長。」她說。

 

 

 

26

 

 

隊長伸出了右手,「女孩。」他說。

 

 

 

27

 

 

「隊長。」女孩說。

「叫我賽斯。」賽斯說。

 

 

 

28

 

 

「女孩。」賽斯說。

「叫我卡柏兒。」卡柏兒說。

 

 

 

29

 

 

「賽斯。」

 

 

 

30

 

 

「卡柏兒。」

 

 

 

一旁的波伊德自己爬了起來,

 

 

Screenshot-1240  

 

表示:他想說髒話。

 

 

 

於是,卡柏兒就順利入隊了。

 

 

 


 

 

 

 

 

又一天,社辦的門被打開了。

 

 

31

 

 

最早到的總是波伊德。

 

 

32

 

 

然而,今天卻有人比他早到。

 

 

 

33

 

 

「讓我加入足球隊~」爬到桌上的男孩說。

 

 

 

34

 

 

「好啊。」這回答來自一個眼鏡反光的貓控男。

 

 

於是,銀髮男孩也順利入隊了。

 

 

 


 

 

 

- 又某一天,社辦內 -

 

 

35

 

 

雖然除了兩顆足球之外,

完全沒有任何跡象顯示這裡是足球社辦,

但這裡的確是足球社辦。

 

 

 

36  

 

 

「怎麼大家都一個樣子啊?」

 

 

37

 

 

「卡柏兒~卡柏兒~妳終於來了~~」銀髮男孩一見到卡柏兒就躺在她身上撒嬌。

「起來啦!」卡柏兒說。

 

 

 

38

 

 

「沒錯,你給我起來。」那是我的位置!賽斯心想。這隻狗狗在宣示地盤了!

「快點聽賽斯的話,我可不想看到他失控的樣子。」卡柏兒說。

 

 

 

39  

 

 

「嘿~溫馴的大狗狗也有失控的時候啊?嗯嗯?好好奇哦!是在床上嗎?」

 

 

 

 


 

 

 

 

這一切都是為了幫C(銀髮男孩暫時的名字)整鼻子卻失敗,

所以自暴自棄寫出來的。(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