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8/29 更新 - 貝思和安普的孩子



嗨,大家好,我是朴仔。

嗯哼,就是那個欠揍到不行的朴仔。

其實啊,我根本不是你們想的那樣,都是因為天神在那邊亂寫~

所以咧,今天我決定要自己說我自己的故事,

讓大家見識 真正的 帥氣的 迷人的 魅力滿點的 朴少爺!


不過咧,因為我挑戰的進度太慢,天神又不知道在逃避什麼,

所以這次是講我少年時代的故事喔~ ^.<

 

 

 


 




每天早上,應該說只要是在家的時間,

我最喜歡賴在波、呃...安普姊姊的腿上,

安普姊姊對我最好了~超溫柔的~


 

01 



02 



安普姊姊說到做到,

校車跑掉的時候我就真的只得... 



03 



自己跑步上學。

呃...雖然安普姊姊很狠,不過,這不是很有魅力嗎~~

所以,我還是最喜歡安普姊姊了!



04 



到了學校之後啊,

我才不可能乖乖的坐在教室裡面上課咧~多無聊~

在小學生的遊戲區發呆睡覺有意義多了~



05 



而且,我也不是一個人,蹺課怕什麼!



06 



這個人啊,說來算是我的同鄉欸,

他姓權,我姓朴~

我覺得我和志龍很合得來,蹺課良伴。



07 



08 



09 



出去找樂子指的不是去酒店找大姊姊玩喔,大清早的多無聊~



10 



這種時間我和志龍大多是跑去討人厭的人家惡作劇啦。



11 



12 



13 



14 



15 



16 



惡作劇真的潮~爽的!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原本是想在志龍面前耍帥的,結果...



33 



這好小子真的給我去報警!



34 



35 



呼~好險~

靈魂深處一直有種不祥的感覺,

被抓到警察局一定不會有什麼好事。


好啦,我承認當時的我真的很皮很欠揍,

所以常常因為各種原因被禁足——

 


36 



安普姊姊的男朋友,名字叫作貝思,黑黑的,我不喜歡他。

三天兩頭就跑來我家找安普姊姊,超討厭的。

雖然說他來這裡大部分是來打掃的(他有整潔的特徵),

而安普姊姊雖然一直穿著女僕裝,卻從來沒看過她打掃~

唉,反正,不管怎樣我就是討厭貝思,憑甚麼罰我禁足啊!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唉,我也不是白痴啦,我也知道,

只要貝思在的日子,安普姊姊就會對我很敷衍,

雖然沒人管也挺好的,不過,唉...不知道怎麼說啦!


問我為何不向老爸告狀安普姊姊帶男朋友回來?

算了啦,那個老頭,找不到他、也不想跟他說話啦!


吼,提到那個人心情都不好了......

喔對,還有,我的少年時代才不是作壞事、被抓、被禁足而已,

那樣聽起來超遜的~



45 



女朋友什麼的,當然有啦~



46 



不然多金浪漫朴少爺叫假的嗎~~



47 



48 



49 



50 



51 




啊,先說到這裡啦,

鄭重聲明一下,我和志龍,關係非常單純喔!

不要想太多蛤!




 


 

 


<出場人物>



52 



噹啷~

感謝玥玥肯把這可愛的孩子送給我哪~~~~(飛撲猛親)

一直很怕把志龍拍壞了,壓力超大的 XDD

 

其實會出現這篇內容如此無關緊要的故事,

很大一部份原因是我一直很想找機會讓志龍出場~~

加上也很想開拍朴仔主線劇情中的少年物語,

不過挑戰速度超慢的,時間上很難拿捏(這不是惡性循環嘛= =)


配了少年造型後就按捺不住了,

毫無計畫的拍了一些根本是自己很想做的事,

像是不用在乎成績的蹺課啊、丟鄰居雞蛋啊、

躺在美女or帥哥的腿上啊、半夜買冰淇淋啊......


總之這集一點劇透也沒啦,

頂多有一咪咪線索~

其他的就等時間到了再說~

啊不知道這可不可以順便投區公所的稿ㄟ?


扯多了= =

回到人物介紹~


接下來是萌煞我的朴仔的女朋友之一:

 


53 



ㄟ...就是傳奇的那個和花喔!

上次各位看到她應該是這個樣子:



54 



其實長大之後跟風鈴沒有很像欸~

嬰兒肥超嚴重 XDDD

讓她跟朴仔在一起真是辛苦了~



55 



話雖這麼說啦,

其實和花也是個渴望浪漫戀情的小女孩,

一和朴仔成為朋友就跑出這種心願:

 


56 


57 



是不是很可愛~~~

反觀朴仔,手也牽了、抱也抱了,也讓他親了,

始終只有這個心願:


 

58 



果然是死有錢人= =

 

 

最後是青春洋溢的三人合照~



59 



朴仔真的怎麼看都是死小孩一個= =



 




<可怕的花絮>



故事中有提到貝思三天兩頭就來找安普,

其實他除了幫忙打掃外,

剩下的時間就是一直和安普放閃,

(在拍朴仔和其他孩子的時候就是放任他們不管~)

調情啊、親吻啊、跑到淋浴間裡去啊都任由他們,

結果咧!在我拍完這集存檔後才發現這個東西:


60  


Black 就是安普啦,捏她時暫時取的名字,一直懶得換......


總而言之這是什麼意思!!!

不是懷孕了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不只是這樣,還聽到了懷孕的音效= =

貝思看我不掐死你!!!!!!


雖然,我也有點好奇他們的小孩會是怎樣啦

等生了再貼給大家看好了~


噢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安普懷孕這種鳥事啊~~~~~~



 




<貝思和安普的孩子>





得知心愛的女友懷孕之後,

身為準爸爸的貝思表示:



01 



他是泰國人,

中文不好請見諒 orz


被天神打斷這海邊自彈自唱後,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02 



裸泳。

你就溺死在泳池裡好了= =


唉,不過,

我也捨不得讓安普當未婚媽媽(雖然現在就是了),

更捨不得她為貝思這種人(?)守寡,

於是...



03 

(安普穿的是孕婦裝,請不要介意敝人在下懶得把安普頭上的女僕帽拿掉orz)



04 



05 



06 



07 



08 



09 



被打槍了齁~(幸災樂禍)


不過咧,貝思可是有下定決心來著,

這麼一點小挫折是打不死他滴~~

 

 


10 



11 



12 



13 



14 



15 



and then~

日子過得飛快~



16 



17 



18 



於是貝思就很聽話的去死了= =

記得他好像是跑去和P天神「八卦」,

真的很該死= =


於是乎,堅強的新時代女性安普

就自己一個人孤伶伶的生下了孩子~~



19 



20 



21 



嗚哦~有「音樂大師」的特徵ㄟ~

真不愧是貝思(貝斯)和安普(音箱)的孩子,

那就把妳取名為:



22 



卡柏兒(導線)好了 (夠了沒= =)




很快滴,天神窩心的準備好了地獄生日蛋糕~~

 


23 



在通過憋氣30秒的試煉之後!

 


24 



終於!

(右上角的視野好好~)



25 



噹啷~~~



26 



進廠維修後是這樣:



27 



是不是很可愛咧~~~~




應該會有人好奇長大的樣子吧,

所以我偷偷地進cas瞧瞧,

發現就是女版貝思= =

(跟 低音提琴,手 的貝兒一模一樣的意思)

雖然很討喜(對我來說),

但是一點驚喜感都沒有。(哭泣





 


因為等待安普生產的日子實在很無聊~

所以我就一邊作自己的事,

一邊觀察這群孩子們的活動,

發現朴仔真的就是朴仔,

且讓我們慢慢看下企!

 

 


 

 

<同場加映1:潤飾「蹺課」二字>



28 

 

不上課在家裡睡大頭覺還有臉說出這種話= =



 




<同場加映2:朴仔的成績>

 

29  


明明他除了偶爾翹課外,都有寫作業(倒數第二張作業是笑臉ㄟ),但是就是被當了,

P天神(也是青少年)一樣是有上課有寫作業,好歹都有拿到「乙」,

朴仔拿到「丁」......可見作業都是抄來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