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天氣:晴

心情:粉紅色

(注音文有/自high有,因為是SPㄉ日記ㄏㄏ)

 

 

今天...我遇到了一個讓我神魂顛倒的人...!!!

 

事情是這樣發生ㄉ......

 

 

那個時候,我正在準備教訓一個穿泳衣來上課的NPC!!

 

超~~~級受不了瘋狂特徵的小人!! 看了就有氣!!

 

身為**不良少女**的天神,應該要把他們給打醒才是!!

 

於是,正當我要揮拳的瞬間,嗚哦!!!!!

 

居然一ㄍ不小心打到了身後的牆壁角角!!! ㄇㄉ超~~~~痛~~~~!!!

 

 

當場我的手血流如注(沒騙尼!! 打到裸露的水泥牆角角威力無窮!!),

 

強忍著淚水,用一種扭曲的表情瞪了那ㄍ瘋狂NPC一眼之後,我就跑掉ㄌ!!

 

為麼身為天神卻要擁有痛覺ㄚ??? why!!!

 

 

「怎麼了?」一個有點慵懶有點低沉的聲音這麼問著。

 

「嗚...那個...這個...!!!」我伸出痛到快沒知覺的右手,終於忍不住流下眼淚。

 

歐歐,我現在在保健室ㄛ,不小心開始寫成小說ㄌ,

 

總之那個聲音有點慵懶有點低沉的人,就是那個讓我失去理智ㄉ人ㄛ!! ////////

 

ㄚ拍謝爆雷ㄌ,繼續繼續!!

 

 

「嗚...!!」我小聲的呻吟、啜泣著。

 

「忍耐喔。」他的聲音不帶一絲感情,而且還是一直在弄痛我。

 

哈哈誰想歪ㄌ!!


這時保健室的老師的左手抓著我的右手,他的右手拿著沾了該死的雙氧水的棉花棒塗抹著我的傷口。

 

 

01s

 

 

「好了,盡量不要讓傷口碰到水。」上完藥後,老師小心翼翼地在我的右手無名紙上貼了個ok蹦。

 

一直到現在,手指的疼痛才逐漸散去,取而代之的是,從老師的掌心傳到我指尖的溫度。

 

『老師的手...好溫暖哦...』我在心底偷偷的想著。

 

這份熱度,直直地傳到我的雙頰。

 

 

02s

 

 

老師抬起頭,盯著我看了半晌,然後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登愣...!!! 命!中!紅!心!!

 

正當我感覺快要昏厥的時候,老師抽了一張衛生紙直接蓋在我臉上:「鼻涕擤一擤。」

no哦~~~~~~~如果我剛才昏倒就好ㄌ……!!!

 

我居然...在老師面前哭成鼻涕小鬼...!!!

 

嗚嗚嗚好丟臉啦!!!! 太恥了偶寫ㄅ下企ㄌ!!

 

 

 

 

03s  

 

 

現在已經快要過半夜ㄌ...我還不想洗澡,不想把OK蹦撕掉。

 

嘻嘻...貼在無名指上,好像戒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